close

騎龍大街憑藉其文化商業街區的獨特定位,其商鋪銷售一時間獨占鰲頭。王志偉攝700套商鋪,500套住宅,騎龍大街2013年完美收官。在風起雲涌的梅溪湖板塊,騎龍大街憑藉其文化商業街區的獨特定位,其商鋪銷售一時間獨占鰲頭;9月份,騎龍大街的住宅商務中心產品面市後,“五字頭”親民價挑戰梅溪湖板塊的高房價,掀起了一股置業梅溪湖的熱潮。
  “金剛小洗碗機鋪”成熱銷產品
  今年上半年,受政策影響,住宅類投資逐漸減少,不少手有餘錢的投資者逐漸澎湖民宿向商鋪轉向,因此上半年長沙商業項目市場成交量一直維持在高位水平。
  騎龍大街的熱賣無疑是這種投資轉向上的一個例證。6月23日,湖南首個國際藝術文化商業街區——騎龍大街開盤,當日就售出20-50平方米臨街獨立商鋪600套。根據中國指數研究院長沙預防癌症分院的數據,7月份,騎龍大街位於2013年7月長沙商業銷售排行榜的榜首,成交金額約為5.57億元。
  熱點板塊的高端商業,獨樹文化商業牌,小面積低總價商鋪占比大,羅馬商業廣場的商業氛圍漸濃……諸多內外部因素讓騎龍大街的熱銷成為現實。由於今年市場對於小面積、低總價的商鋪需求大,也醞釀出了一個樓市新詞彙——“金剛小鋪”。這類商鋪以投資低、風險低,回報較高,受到投資者的熱捧。而騎龍大街商鋪受到市場的好房網歡迎,也從側面印證了投資者對於“金剛小鋪”的高期待。
  相關分析指出,正是因為騎龍大街等高端商業項目成交量可觀,帶動了商業成交均價的持續上漲。11月數據顯示,目前長沙商業成交均價為20080元/平方米。
  梅溪湖現“五字頭”親民住宅
  如果說騎龍大街是戰略加戰術的贏家,今年9月份面市的騎龍花園則是以親民價格切入住宅市場。在梅溪湖不少樓盤都達到了“八字頭”的高價位的情況下,騎龍花園“五字頭”價格顯然對剛需置業者具有很大吸引力。
  騎龍花園所在的楓林路扼守了梅溪湖國際新城與麓谷高新技術開發區的交通要道。騎龍花園主推79-128㎡N+1戶型,觀山、看湖、逛公園是其三大價值訴求點。“這裡既能享受到梅溪湖的優美環境,家門口又有商業配套,價格還很親民,騎龍花園吸引剛需置業者是在情理之中。”該項目的營銷總監陳聰如是說,騎龍大街已經簽約了深圳大芬油畫村數百位畫師進駐,將來騎龍大街或將成為一個獨具時尚藝術氣息的商業街,居住氣氛也將增添藝術色彩。
  梅溪湖經過近幾年快速發展,基於高起點的規劃,後發優勢明顯,市場也對該片區的居住價值非常認可。隨著目前梅溪湖西拓進程的開啟,梅溪湖還有望掀起新一輪的開發熱潮,其區域價值有望得到進一步提升。
  獲獎理由
  在住宅“去投資化”的語境下,商業地產已經成為社會閑散資金的重要出口,尤其是低總價、低風險的商鋪,成為置業者的投資首選。騎龍大街擁有梅溪湖商圈龍頭位置,坐擁周邊高校10萬師生、數千家高新企業強勁消費力,被評為2013年度湖湘最值得投資商業地產。
  2014樓市預判
  明年梅溪湖板塊仍是熱點
  總結2013年樓市,我們會發現,長沙樓市在這一年仍然是穩中有升。長沙市房產研究中心發佈的數據顯示,今年1-9月長沙地區新建商品房累計網簽1445.71萬平方米,同比增長44.86%。而長沙地區去年全年新建商品房累計網簽為1438.09萬平方米。
  對於2014年的樓市,由於有地鐵二號線通車的利好,加上樓市調控更趨市場化,我個人是比較看好明年的市場。我們認為,目前樓市的主力消費者仍是剛需置業者,這也是我們項目的目標客群。由於長沙的新房供應量較大,所以熱銷的仍將是高性價比樓盤。
  從板塊來看,梅溪湖、洋湖、濱江新城三大板塊的角力還將繼續。隨著這三大熱點板塊的開發向前推進,配套更趨成熟,處於這些板塊的樓盤還將繼續旺銷。我個人仍然最看好梅溪湖板塊,這裡是未來長沙經濟、文化的新中心,梅溪湖西拓的進程將掀起又一輪的開發熱潮。
  我是銷冠
  文婧:騎龍大街2013年度銷售冠軍
  感言:得知獲得騎龍大街項目銷售冠軍,我非常激動。2013年我在任騎龍大街置業顧問期間,圓滿完成了公司制定的各項銷售及回款任務。我由衷地想說,榮譽是我的,也是公司所有同事的,更是屬於我們這個大家庭的。
  今天獲得這個榮譽,我有三個非常深刻的感受。第一,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能成功;第二,要不斷學習,行動是成功之母;第三,堅持就是勝利,只要我們有明確的目標與超強的執行力,沒有達不成的目標。成功屬於過去,我相信只要我們全力以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一定可以再創佳績。
  吳樂春:騎龍大街2013年度銷售冠軍
  感言:我自4月1日進入騎龍大街,在這短暫的幾個月里,我個人成交了60多個門面和20多套住宅,總計成交額7000餘萬元。此次商業樓盤銷售,讓我感受到了置業顧問的熱心和投資者的歡心。
  曾經有一位業主說:“平常投資我會考慮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可在騎龍大街,我不到兩天的時間就下定了。我選擇騎龍是因為它位處梅溪湖板塊商業集群的位置,未來長沙CBD中心。雖然商業剛剛起步,但以後升值空間巨大。
  再者就是以文化藝術為主的商業街區,彌補了整個中南地區的空白,因為現在傳統商業受到電子商務的衝擊,商場成了消費者的試衣間,而小孩周歲生日需要一張畫像卻在網上沒辦法實現,騎龍大街卻可滿足顧客的需求。
  本版撰文/張芳圓  (原標題:1200套 騎龍大街熱賣梅溪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wd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