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華婚禮即期播放 】迎娶隊伍抵達,準備接招 8點10分,巷口鞭炮響起,迎娶隊伍比預期中還早抵達,讓我們有點手忙腳亂,為了要配合我們女方還沒做好準備,老弟故意慢點出門迎接,約 21世紀房屋仲介莫5分鐘後,媒人催促著,老弟在老爸帶領下,雙手捧紅漆喜盤,上面放著兩個大蜜柑(橘),象徵吉祥,迎接他的姐夫下 酒店兼職車,新郎手持捧花下車後,露出他那招牌的緊張表情,準備迎接三關挑戰。 (只要一緊張就會出現這表情...) 這時我媽還在樓上梳頭, 澎湖民宿忘了提醒姐妹們即將進行逞罰的高跟鞋還放在樓上鞋櫃裡忘了拿下樓,反正一切的一切我只能在新娘房裡空等待,無法露面,超想參與... 姊妹們半推半 租屋網退的準備出招,二姐果然比較帶種,披頭就說『這是老妹特別交代的,一共只有三個考題,你就乖乖回答吧!否則紅包我也收啦...』現實的二姐【註:這些內容都是我看V8知道 代償的。】其他伴娘都只在一旁乾笑,根本不敢發聲,事後還興沖沖的說她們已經完成任務,幸好有證據,我要扣錢啦... 開始出招... 20070415風華喜宴迎娶題庫(一) 三寸金蓮 請問新娘的 買房子腳丫子多少(尺寸), 猜錯了,請新郎(或伴郎), 穿新娘的高跟鞋走三圈。 結果 答錯....處罰囉 20070415風華喜宴迎娶題庫(二) 情歌接唱 請新郎或伴郎準備2首有喜氣的情歌(副歌即可)證明新郎 房地產對新娘的感情,唱錯或不會唱的到方,請伴郎罰伏地挺身30下! 結果 太緊張 亂唱一通....由伴郎代替處罰囉!順便減肥 20070415風華喜宴迎娶題庫(三) 浪漫情話 請新郎大喊新娘的名字並說我愛你,直到新娘聽到為止 吳哥窟! 結果 最簡單的一題....今天的老公特別不要臉... 這段『浪漫情話』的內容,婚攝特別貼心幫我們錄音起來放在婚禮紀錄MV的開頭,超有感覺.... 經歷三個簡單到不行的關卡,新郎終於進入新娘家中,本來想出更難的題目,但是怕那天?室內裝潢ㄗ鴞悀膜w經滿臉出油,一身狼狽,拍照不好看,於是作罷.... 由媒人帶領新郎進入新娘房進行最後一關迎娶動作--求婚,終於娶得『美嬌娘』了(自誇) 接下來就是感性的拜別儀式,記的準備衛生紙....(續...) 【註】以上婚禮紀錄由TED掌鏡、梳妝為DO 代償RI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e11eewd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